第A18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孙杨无视“回归日”
篮协否认敲定男篮新帅
丁俊晖被巫师零封
□体坛短讯
许昕获男队首张世乒赛门票
结束休假正式归队 林丹想当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坛短讯

 

●吉格斯再踢一年 昨日,英超曼联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球队老将瑞恩-吉格斯已经续约一年,新合约将让吉格斯效力到2014年6月30日。下赛季将是吉格斯在曼联一队的第23个赛季。

●AC米兰“锁住”沙拉维 昨日,AC米兰宣布,与20岁的队中头号射手艾尔·沙拉维完成续约,“小法老”将至少在圣西罗球场效力至2018年。

在去年夏天流失了多位主力队员后,AC米兰队依靠沙拉维在本赛季的神勇发挥,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四。“小法老”已打进16粒联赛进球,仅次于那不勒斯队锋霸卡瓦尼,位居射手榜次席。

●马青骅任卡特汉姆预备车手 昨日下午,F1卡特汉姆车队宣布中国车手马青骅加盟车队担任2013赛季的替补车手,并确认他会参加2013中国大奖赛的第一次自由练习。此外,马青骅将会作为卡特汉姆车队的正式车手参加接下来整个GP2赛季的比赛。     本报综合消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