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福州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飞路涵洞主道今起封闭施工
红庙岭垃圾场专线道路改造启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飞路涵洞主道今起封闭施工
涵洞西侧(北往南方向)两主干道先封闭,东侧两主干道也将在一周内封闭,施工期间,小车可走临时分流车道
福飞路铁路涵洞将封闭施工
 

N本报记者 王钊 龚思哲 肖春道文/图

本报讯福飞路涵洞下穿铁路地道,今起封闭施工,涵洞西侧(北往南方向)两主干道先封闭,东侧两主干道也将在一周内封闭,改造预计在4月底完成。涵洞两侧新建的非机动车道,将改为临时分流车道,保障福飞路畅通。

记者从城建部门了解到,此次改造将在4月底完成,施工期间,福飞路下穿铁路地道部分(南起福飞路东浦路口,北至福飞路三环路口)将进行交通管制,所有载货汽车、人力三轮车及高度超过3.5m车辆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

4车道拓宽为6车道 涵洞主干道封两月

记者从城乡建设总公司获悉,今日凌晨起,福飞路涵洞西侧(北往南方向)两主干道先封闭。东侧两主干道,要等三环辅路渠化岛改造完工后再封闭。据介绍,东侧两主干道最快一周内封闭施工。

目前,下穿鹰福铁路地道为双洞,每洞2条机动车道,此次将拓宽为每洞3条机动车道。涵洞封闭施工期间,配套的泵房也将启动改造,福飞路涵洞此前“逢雨必淹”的情况,将得到改变。

据介绍,此次改造,预计在4月底完成,福飞路涵洞也将封闭到4月30日。完工后,福飞路涵洞将拓宽至双向6车道,并恢复通车,余下的人行道以及附属设施将于6月完工。

临时分流车道限高 高于3.5m车辆要绕行

据介绍,福飞路涵洞主干道封闭施工期间,为保证福飞路畅通,将把涵洞两侧新建的非机动车道,改为临时分流车道。今年春节前刚刚完工的非机动车道,每侧有10m宽,将各增加2条3.25m宽的机动车道。

城乡建总有关人士介绍,由于新建非机动车道涵洞限高3.5m,因此,即日起至4月30日,福飞路下穿铁路地道部分(南起福飞路东浦路口,北至福飞路三环路口)将进行交通管制,所有载货汽车、人力三轮车及高度超过3.5m车辆,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建议绕行琴亭高架。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