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福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赏花游十大景点发布
为报别人送iPhone之恩 男子帮人运毒
小区里烧垃圾浓烟呛坏邻居
省高院终审 买凶杀叔者被判死刑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赏花游十大景点发布
省旅游局推出三八节出游攻略
 

N本报记者朱丽萍黄立东

本报讯三八妇女节下周就要到了,省旅游局近日推出“三月女人花”出游攻略,为女性朋友出游支招,攻略包括赏花、温泉、踏浪、美食等内容,三八节打算出游的女性不妨看看。

据介绍,“三月女人花”出游攻略里,“赏花游”推荐了10个景点,分别为福州森林公园、闽侯龙台山、厦门环岛路、漳州东南花都、长泰山重村、南安香草世界、永春北溪、漳平永福镇十里花街、建宁花花世界、延平薰衣草梦幻花园。

“温泉游”推荐了10个景点,分别为福州源脉温泉、连江溪山温泉、闽清七叠温泉、厦门日月谷温泉、翠丰温泉、盛之乡温泉、连城天一温泉、龙海龙佳温泉、邵武瀑布林温泉、清流天芳悦潭温泉度假村。

此外,还推荐了不少适宜拍摄婚纱的景点,包括中国第一爱情湾厦门五缘湾、南靖电影《云水谣》拍摄地、漳平九鹏溪等;适合寻找美食的景点有泉州安溪铁观音、武夷山大红袍、厦门中山路咖啡酒吧街、沙县小吃文化城等。

另据了解,目前平和县万亩柚林柚花盛开,省旅游局也推出了“踏青赏柚花”线路。线路一:平和小西天农业观光园(登森林步道,赏万亩柚花,享天然香薰SPA)—三平人家休闲山庄(钓农家土鱼,摘有机蔬菜)—三平寺(朝圣祈福);线路二:林语堂故居、薰南楼(世界文学大师出生地)—语堂食府(尝农家柴火鸭)—林语花溪(赏花泛舟);线路三:霞寨榜眼府(感悟昔日榜眼荣光)—下石桥上书屋(世界“阿卡汉建筑奖”)—南湖休闲山庄(品农家手工肉丸)。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