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聚焦全国两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俞正声、杜青林、令计划等当选政协主席团常务主席
尤权、苏树林走访国家有关部委和央企
省领导看望我省报道两会记者
中日若“擦枪走火”日本须担一切后果
在闽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两会人物
两会声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会议由十一届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他说,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应出席委员2237人,实到209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等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以及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三项议程进行完毕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俞正声,在全场的掌声中,从南侧台阶走上主席台,向在座的2000多位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鞠躬致意,然后依次同在主席台南侧就座的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一一握手,来到主席台中间时与十一届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亲切握手,之后继续与在主席台北侧就座的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一一握手。握手结束后,俞正声回到主席台中间,贾庆林与俞正声热烈握手。

贾庆林在预备会议结束时发表讲话。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