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被雾霾逼得无处可躲 陈凯歌:无法静心创作
《人囧》告《泰囧》侵权
中国电影市场巨大 尼古拉斯·凯奇也来华宣传新片
刘欢被曝说相声出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电影市场巨大 尼古拉斯·凯奇也来华宣传新片

尼古拉斯·凯奇低调亮相上海
 

N本报综合消息

本报讯中国电影市场越来越被好莱坞片方所重视,这次连戛纳和奥斯卡双料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都来中国为其新片做宣传。昨日,这位堪称在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好莱坞明星低调亮相上海,把中国的电影首秀献给了新片《劫案迷云》,通过媒体问候一直支持自己的中国影迷。

谈中国影迷:特别热情和善

尼古拉斯·凯奇被称为中国影迷的老朋友,《变脸》、《勇闯夺命岛》和《空中监狱》这几部动作大片之后这些年,凯奇主演的电影每年都在中国得到大量影迷的支持,同时也被大量引进。对于“中国影迷的老朋友”这个称呼,凯奇表示非常开心,他告诉记者,印象里的中国影迷特别热情和善,而且他也知道自己的电影在中国特别受欢迎,“我对中国独特的历史和文化也特别有兴趣”。

谈动作戏份:尽可能亲自出演

《劫案迷云》给了凯奇大量的动作戏,从飙车到枪战,从追逐到打斗,包括游行大场面凯奇在大街上千余辆出租车中四处寻找爱女,这些都让影迷们回忆起当年凯奇在几部经典动作片中的英姿。对于动作戏,凯奇声称只要制片方允许,几乎都会亲自出演。

“其实我想,中国影迷之所以这么喜欢我支持我,可能也是因为很多动作戏我尽可能亲自出演,尽量多让影迷在各个镜头里都看到真实的我。”

谈演艺生涯:不在乎别人说什么

演艺生涯35年,凯奇不仅获得了戛纳和奥斯卡影帝殊荣,而且在商业片领域也大获成功,但也因为接戏特别多,引起过一些非议。对于非议和恶评,凯奇也曾为此困惑,但是慢慢也都看开了。他在当年出演《勇闯夺命岛》的时候,老前辈辛·康纳利就曾经指点过他:如果有一天你成为了真正的国际巨星,你的电影在世界各地放映,那么肯定不会被所有人接受。要学会不去在意别人说什么,自由真实地去展现自己,自由地去表演,才会有更多人喜欢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