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王濛周洋重归短道世锦赛名单
意甲乱象
母亲疑患子宫癌 才力之女微博求助
小贝今年将三次来华
中国男乒“直通巴黎” 第二张门票归张继科
CBA新疆主场被罚7万
国际田联重检8年前世锦赛尿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濛周洋重归短道世锦赛名单

王濛剑指冠军
 

N斯科

本报讯 2013年短道世锦赛是本赛季短道的最后一项国际大赛,于3月8日至10日在匈牙利德布勒森举行。昨日,中国短道速滑队世锦赛名单出炉,女队由王濛领衔,刚刚复出不久的周洋也榜上有名;男队则由梁文豪率队。

王濛已缺席两届

上届在上海举行的世锦赛中,中国队主场作战取得了4金2银的成绩,当时王濛和周洋均没有参赛。

王濛已经缺席了两届比赛,本赛季她可谓王者归来,在六站世界杯比赛中实现了500米六连冠,并在最后一站德国站中改写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此外,周洋则在今年的短道世界杯索契站复出,由于久疏于战,周洋在复出后的两站表现并不好。

李琰:更关注整体

女队目前除了王濛参加单项比赛没有悬念外,另外两位参加单项的选手,还要在临近比赛前才能够揭晓。擅长中短距离的刘秋宏与范可新,擅长中长距离的李坚柔和周洋,将进行一番角逐。

对于周洋的入围,领队刘浩表示:“我觉得选择周洋,第一是她过去取得过好的成绩,第二就是她现在的训练非常努力,我们现在的工作也是为了下个赛季做些准备。”

而主教练李琰没有正面回答关于周洋的问题:“不用谈论某个人,我就希望我的队员在整个过程当中,都做细做好。然后把自己准备好,当需要你的时候,当你出现在名单中,你就能够具备这样的实力去争取好成绩。”

中国短道速滑队世锦赛名单

女队:王濛、刘秋宏、范可新、李坚柔、周洋男队:梁文豪、武大靖、俞勇俊、韩天宇、陈德全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