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王濛周洋重归短道世锦赛名单
意甲乱象
母亲疑患子宫癌 才力之女微博求助
小贝今年将三次来华
中国男乒“直通巴黎” 第二张门票归张继科
CBA新疆主场被罚7万
国际田联重检8年前世锦赛尿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母亲疑患子宫癌 才力之女微博求助

 

N据《辽沈晚报》

曾经微博求助成功的才巾涵近日又在微博上写出了无助的内心独白,为母亲检查出的病症担忧。“我妈这两天去医院检查身体去了,检查结果是心肌缺血和子宫癌,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才巾涵近日在微博上写道。

才巾涵是已故亚洲举重冠军才力之女,去年5月11日,才巾涵在微博发出求助,希望有人能来帮助自己身患乳腺癌的妈妈刘成菊和这个无助的家庭。

微博发出后引来社会广泛关注,刘成菊共获得来自各方捐款二十余万元。后来,又有医院愿意为刘成菊免费治疗,1月末,刘成菊的各项肿瘤指标已恢复正常。

昨日,辽宁媒体电话联系了刘成菊,她告诉记者,目前最后的检查情况还没有出来,只是各种症状很像,“要等到周三才能得到确切的结果,现在我也只能让自己尽量乐观”。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