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乘客主动让出的士 的哥不收费闯红灯送人
贪便宜买望远镜 经鉴定是冒牌货
“黑白双煞”油漆泼门还砸花
去苏州坐到福州 刚逛街钱又被偷
大三女生重病渴望早日返校
保安室旁停电动车 4小时后被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儿喝下“敌敌畏”,危在旦夕,而当时又遇下班高峰期,救护车还没到
乘客主动让出的士 的哥不收费闯红灯送人

 

N本报记者 李思玲

本报讯“好心人,你在哪里?”昨日,福州市民陈先生致电本报968111热线,欲寻找帮助过他的好心人。原来,今年2月26日,陈先生女儿喝下“敌敌畏”危在旦夕,需要急救,而当时又是下班高峰期,救护车还没来。他拦下一辆的士后,车上3名乘客主动让车,好心的哥以最快速度将他们送往福州总院四七六医院,未收车费。陈先生很想感谢这几位好心人。

的哥惦记病人 不顾红灯飞赶

陈先生一家住在洪山桥附近一个小区。他说,2月26日傍晚6点多,他看到女儿的房门紧闭,觉得不太对劲,打开门后,发现孩子竟然喝下“敌敌畏”自杀,气息微弱。拨打了120后,心急如焚的陈先生一家人等不及救护车,就背着孩子下楼,打算打车前往医院。18点30分左右,在小区保安的帮忙下,他们拦下一辆的士,当时车上已有3名女乘客。

“救命!救命!我的孩子需要急救!”陈先生说,拦下的士后,一家人着急地对着的哥和车上的乘客喊道。

这时,3名女乘客迅速下了车,主动把的士让给了他们。

“救人要紧。”上车后,的哥对陈先生说了这句话,一路上以最快的速度赶往医院,不到15分钟就到达医院,当时的哥重复着“救人要紧”,让陈先生赶紧找医生抢救孩子。陈先生说,当时着急的一家人顾不上感谢的哥,也忘了支付车费,抱着孩子就往急救室冲。陈先生说,由于赶时间,在一些路口,的哥不小心闯了红灯,如果要罚款,希望可以替的哥代交。

虽然孩子走了 但他还是感谢好心人

经过半小时的抢救,陈先生的孩子不幸离世了。陈先生说,前几天一直在忙孩子的身后事,忘了感谢的哥。虽然孩子走了,但是3名女乘客和的哥的行为,让陈先生一家人觉得很感动。

由于当时情况紧急,陈先生一家人没有记下的士车牌号,只记得的哥看起来三十多岁,他希望能够找到的哥和3名乘客,向他们当面表示感谢。好心人或者其他有相关线索的市民可拨打本报968111热线。

感谢陈先生提供线索,奖励线索费10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