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乘客主动让出的士 的哥不收费闯红灯送人
贪便宜买望远镜 经鉴定是冒牌货
“黑白双煞”油漆泼门还砸花
去苏州坐到福州 刚逛街钱又被偷
大三女生重病渴望早日返校
保安室旁停电动车 4小时后被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白双煞”油漆泼门还砸花
监控录下了他们作案全过程
卷帘门被泼了油漆,店主很郁闷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昨日凌晨3时许,福州新贵公馆沿街一家玉器店卷帘门,遭遇一对“黑白双煞”男子泼红油漆,接着两男又把店门口摆放的7盆盆栽踢倒。刚好监控录像录下了他们作案的全过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从店员提供的监控录像上看到,昨日凌晨3时16分,两名男子出现在新贵公馆广场门口,头上均戴着帽子。数秒后,穿白衣的男子手中拿着一个黑东西,径直向店门走去。突然,白衣男子把手里的东西向店门泼去。

而3时17分时,白衣男子好像还不满意,一脚就把店门口的盆栽给踢倒在地。而此时,站在广场门口的黑衣男子也加入了进来。你一脚、我一脚,数秒时间,这对“黑白双煞”就把7盆盆栽全踢倒在地。

3时18分时,这一对“黑白双煞”离开现场。该店负责人说,他们开店平时没得罪过人,不知是谁所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