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周日再来谈谈孩子们的婚事吧
这些奶瓶漂亮耐用工艺好
坐月子这些事你要懂
年华一册在手 喝咖啡不愁
本周院线是“女人”的天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周日再来谈谈孩子们的婚事吧
本周日下午,“精品妈妈相亲团”再开团,让子女的婚姻问题开年就烟消云散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剩男”、“剩女”们或许很难体会到,适龄子女未婚对于父母而言,压力有多大。昨日下午,由海都网全城热恋携手我主良缘高端婚介连锁推出的“钻石单身精确派对”在福州新都会财经广场14楼成功举行。虽然活动现场不允许父母进入,但仍然有许多父母前来,让人感慨不已。好在现场火热的相亲互动游戏、专业的红娘牵线搭桥,让多对情侣配对成功,更有不少男女交换联系方式。

妈妈们“意见”很大

昨日下午1点半,离海都网全城热恋携手我主良缘高端婚介连锁推出的“钻石单身精确派对”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小时,现场早已聚集了众多参加活动的男女。在活动开始前,不少男女三三两两地交谈着,看到心仪的对象,平时羞涩的女生们也主动上前询问联系方式。活动正式开始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介绍下,参与活动的男女们纷纷自报家门。记者在现场注意到,经过主办方之一的我主良缘的事前筛选,现场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皆有着令人羡慕的工作及较好的家庭背景。随后进行的互动游戏让许多男女更进一步接触,更是让男女们一步步擦出爱的火花。

昨日在活动现场,与男女们前来的还有不少父母。由于活动场地有限,为了确保活动的现场效果,本次活动原本谢绝父母参与、围观。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陪女儿前来现场参与活动的王妈妈,这位爱女心切的妈妈现场给活动提出了“意见”:“事先孩子跟我说过,活动只面向单身男女开放。但是做父母的,都想为孩子的对象把把关,于是我就跟着前来,没想到活动这么火热。孩子们平时工作太忙,类似的这样的活动,也应该向父母们开放啊,让父母与父母沟通为孩子找对象!”

本周日的机会可不少

王妈妈的话语,同样也代表了现场许多家长的声音。另一位李姓家长告诉记者:“孩子平日太忙,参加活动的时间真的很少。全城热恋早前不是有妈妈相亲团嘛,可以继续举办啊!”除了现场父母们的提议外,同样也有不少读者近日致电本报热线,询问何时能再举办一场类似“妈妈相亲团”的活动。现在好消息来了,据来自我主良缘的邓达先生透露,经过长期的准备,全新一期的“精品妈妈相亲团”本周日再度举办。

与以往的妈妈相亲团不同,本期“精品妈妈相亲团”全新升级,活动将从所有报名的70后、80后单身男女中,挑出优质、高端的单身男女,届时精品妈妈相亲团的父母们可在活动现场从容地交换子女的信息,妈妈们将有充裕的时间上台推介自己的子女。此外,在现场还专门安排了更加专业的配对机制、专业红娘坐镇。现场的父母们可享受到一对一的红娘为子女牵线搭桥的服务,帮助子女们精确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对象。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0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4楼(旗汛口公交站旁)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你登记报名。2.加QQ53770407或编辑子女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8039775612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