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保安救起落水女童不留名
百米垃圾带5个月没清理
明知他是骗子女大学生还上当
武夷山一对母子失散33年后团圆
丈夫酒后开车妻子劝不住报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丈夫酒后开车妻子劝不住报警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赵诚斌 马克

本报讯 丈夫嗜酒成性,明知要出车还要喝点小酒,妻子一气之下向民警举报了丈夫,“记分罚款总比他酒驾出事好”。

2日下午,南平建瓯市公安局玉山派出所民警执勤巡逻时,碰见一名妇女站在一辆小货车旁,对着民警大声叫喊:“这个人喝酒还开车,你们快来查。”民警随即迎了上去,将正欲离开的小货车拦停下来。

男子有些尴尬,并连声说:“这是误会,我们是夫妻。”说话间,民警闻到一股酒气,随即对男子进行酒精测试,结果为50mg/100ml,属酒后驾驶。民警依法对其罚款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

经询问得知,男子姓王,平日里嗜酒成性,每天都要喝些小酒过过酒瘾,无论妻子如何劝诫就是不听。当天吃午饭时,王某又喝得起劲,妻子怎么也劝不住。后来王某发现妻子离开了家,急忙驾车尾随而来,在途中将妻子拦下。见到巡逻至此的民警,妻子一气之下便举报了丈夫。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