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坚决杜绝“豪华校门”
爱赌博的老婆 把他坑惨了
榕南公园改造争取年内启动
榕地铁胪雷亭联络通道昨起围挡施工
□简讯
撞死10岁女孩竟找人顶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撞死10岁女孩竟找人顶包
肇事司机和顶包者双双被刑拘
 

N本报记者 涂明 通讯员 李文福

本报讯 不久前,在福安发生一起悲剧:一辆小车撞死了一名年仅10岁的小女孩。自称肇事司机的男子面对警察的提问,一问三不知,且前后矛盾。最后他承认,自己是“顶包”的。近日,肇事者与顶包者双双被警方刑拘。

车祸发生在2月19日,福安赛岐镇宅里村,一部小轿车行驶中撞倒两名行人,随后肇事司机叫来朋友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自己则离开现场。伤者属父女关系,系福安市溪潭镇人,女孩仅10岁,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

之后自称为肇事车辆驾驶员的缪某某到赛岐交管中队投案。但民警调查发现,缪某某不仅对经过不清楚,而且当晚车辆行驶路线与卡口数据不一致。在警方的压力下,缪某某终于承认,自己是为很铁的朋友缪某顶包。2月20日,肇事者缪某到福安市交管大队投案自首。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