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坚决杜绝“豪华校门”
爱赌博的老婆 把他坑惨了
榕南公园改造争取年内启动
榕地铁胪雷亭联络通道昨起围挡施工
□简讯
撞死10岁女孩竟找人顶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南公园改造争取年内启动

 

N本报记者 阙文龙 实习生 黄挺

本报讯 今年,福州台江区在旧城改造和海峡金融街、北江滨中央商务区建设方面将有大动作。昨日,记者从台江区有关部门获悉,该区今年将启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改造、太平汀洲地块改造、南公园改造等项目的前期工作。

今年台江区“五大战役”计划安排107项,总投资895.85亿元。旧城改造项目中,备受关注的上下杭文化街区保护改造占地面积约470亩,总投资约27.45亿元。太平汀洲地块改造选址面积约356亩,拆迁量39.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8亿元;苍霞旧屋区改造占地面积约216亩,总投资25.4亿元;南公园改造工程拟实施改建、扩建,修复传统风貌的南公园,总投资约2亿元。

另据了解,今年台江区将根据市政府的部署,对海峡金融商务区扩区收储和闽江北岸商务区二期开展拆迁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