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云南洱源5.5级地震
疑因喝自来水所致
福利院院长停职记大过
男子跟老板吵架 高速上暴走20小时
玩水枪误射老师 7岁男童被狂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堰市称:受伤是真,冻死不实
福利院院长停职记大过

 

□“网曝福利院7名儿童冻死”追踪

N据新华社电

针对网传湖北省十堰市儿童福利院“7名儿童被冻死”等情况(本报2日A12版报道),3日,十堰调查工作专班公布调查及处理结果,网帖中反映儿童非正常死亡不实,鉴于有儿童受伤,对院长予以停职并记大过处分。

关于网帖反映“冻死7名儿童”的问题,调查结论称,7名弃婴出生时均患有严重的先天性疾病,被送到儿童福利院时,病情严重恶化,抢救无效死亡。

关于网贴反映“一女孩遭保育员阿姨毒打”的问题,调查结论称,网帖中反映脸上有伤痕的女孩名叫石齐星,患有先天性脑智障,2月20日下午玩耍时,因值班保育员汪秀英工作粗心,未能及时制止,她被患有自闭症的石毛豆抓伤。

根据目前调查情况,鉴于儿童受伤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决定将保育员汪秀英调离岗位,给予记过处分;福利院存在管理不到位问题,院长朱付琴负有领导责任,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并予以停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