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俄商榷6月在日本海军演
埃及法庭将于下月重审穆巴拉克
阿人质事件主谋已死?
基地组织分支发英文版破坏指南
叙总统接受采访 抨击英国“欺负人”
韩称朝鲜或于本月军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称朝鲜或于本月军演
并认为朝鲜可能再次核试验
 

N中新

据韩媒报道,韩国军方一位有关负责人3日表示,韩军掌握了朝军正准备进行大规模联合军演的征兆。这位负责人说,朝鲜各地出现正在准备进行军演的征兆,据此推测,朝鲜可能于本月初在东海进行陆、海、空军联合军演。

韩国军方认为,朝鲜可能进行的此次军演将有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参观,将此可视作一种“武力示威”。韩美军方从1日开始进行联合军演。

韩国军方不排除朝鲜在丰溪里核试验场再次进行核试验的可能性。韩国军方一位高层人士表示,朝鲜已有随时进行核试验的准备,最近丰溪里南侧坑道也发现有人员和车辆不断出入,据此判断,朝鲜只要做出政治决定,便可立即进行核试验。他说,朝鲜很可能再次发射导弹或发起利用常规武器的局部挑衅。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