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吴莫愁参加巴黎时装周
检方提起抗诉 苏越或加重刑期
《步步惊心2》开拍
北电考生进了三试吃素一月 如能过便宴请三天
麦当娜臭脸对李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步步惊心2》开拍

 

N深圳晚报

本报讯“集万千旖旎,只为不负你的等待”,3月2日,《步步惊心2》(定名《步步惊情》)终于在天津开拍了!还记得那些被四爷迷得神魂颠倒,流下一把辛酸泪的日子吗?还记得那段刻骨铭心,徒留遗憾的爱恋吗?续集都开拍了,抱着纸巾哭的日子,还会远吗!

从网上公示的内容看,《步步惊心2》讲述北漂白领张晓在机缘巧合下,进入某大型企业工作,初入职场处处受到排挤,意外得到上司殷正的关怀,由此产生一段情愫。而另一位善解人意的男子康司瀚也闯入张晓的世界,张晓被卷入两人引发的家族商战之中。看到这样的剧情简介,有没有很期待呢?恐怕最让人关注的还是若曦和四爷的感情戏了。如今若曦和四爷在现代相遇,两人再续前缘,有情人是否能终成眷属呢?

犹记得,《步步惊心》中若曦坦承不是清朝人,叫张晓的时候,四爷拥住若曦说,“如果你身不由己地离开,我就会去找你,不管你在哪里。”这一段,让多少剧迷被四爷的深情所融化。如今,若曦变回了现代的张晓,四爷你能找得到她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