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吴莫愁参加巴黎时装周
检方提起抗诉 苏越或加重刑期
《步步惊心2》开拍
北电考生进了三试吃素一月 如能过便宴请三天
麦当娜臭脸对李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麦当娜臭脸对李安?

 

N中新

本报讯李安第二次夺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创造亚洲人在奥斯卡的传奇,英国某媒体前天报导,他在奥斯卡会前派对遭麦当娜(Ma⁃donna)臭脸对待,引起影迷哗然。昨日李安助理李良山代他澄清:“这新闻完全错误,当天导演和麦当娜相谈甚欢,她很仰慕导演,最爱《卧虎藏龙》。”

李安与麦当娜同属好莱坞超级经纪公司“CreativeArtists Agency(简称CAA)”

旗下,奥斯卡颁奖典礼前两天,CAA在洛杉矶Greystone Mansion办会前派对,包括安妮·海瑟薇、安妮斯顿、莱奥纳多都是座上宾。

英国某媒体指称,李安主动上前向麦当娜自我介绍并找话题聊天,她却冷冷地回答:“我没兴趣。”甚至转身背对李安。该报引述1名英国电影制片的说法报导,当天麦当娜仿佛乌云罩顶、脸色很臭,另1名出席人士也说,麦当娜对所有的人都很无礼。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