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房周报
细则尚未落地 一起猜想20%个税怎么征?
“买房钱”被炒股你愿意吗?
3月房价地图更新出炉!
2月导购精选:抓住新春优惠的尾巴
榕二手房现“急售潮”一起来突击抢房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房周报

 

N本报记者 林姿 整理

二套房贷收紧“刚改族”陷窘境

3月1日国务院办公厅再出“国五条”细则,房地产调控进一步升级。其中限购升级和二套房贷收紧,让许多准备以旧换新的改善型需求惊呼:“太狠了!”

对于改善型需求而言,用卖掉小房子的钱付大房子的首付再合适不过。但是现在却被卡住。到底有多人被新政误伤?海都房网(house.Nhaidu.com)为你带来最真实的刚改族买房记。

金三来了开盘新房一览

经历节后的小幅沉寂,楼市迎来了金三。传统的金三银四依旧是楼市旺季。在这个节点有多少楼盘欲趁着金三最大程度地延续春节好行情?

而一手房市场的开盘会否受到新国五条细则的影响,在空窗期加快推盘?海都房网(house.Nhaidu.com)为你搜罗了金三开盘的楼盘,看看有没你中意的。

上周住宅成交153套下跌7.31%

据统计,上周(2月25日—3月3日)福州住宅共成交672套,成交面积84873㎡,较前一周成交套数环比下跌7.31%,而成交面积环比下跌4.51%,每套平均约126.29㎡。福州楼市在前一周成交量大涨373.85%后,但在上周有所小幅回落。

海都房网(house.Nhaidu.com)每周都对楼市成交数据进行实时统计和及时发布。欲知楼市成交数据变化,请登录海都房网数据中心。

金山又有新盘

原福州金山展览城地块将建设一座面积近9万平方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包括大型百货商场和超市、电影院等,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等于一体。如今,该地块项目新榕金城湾进入了公众视野。

众所周知,金山区域发展已进入尾声,可供开发地块也日渐稀少。在金山展览城区域发展的成熟项目林立,该新盘又有何优势?海都房网(house.Nhai-du.com)最新一期慧眼探盘。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