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动车扎堆上机动车道
怪异男路口撒钱 结果被车轧断腿
鼓山公路有人占道洗车
深夜渣土车撞裂围墙
牛奶退订咋这么难?
别墅改豪华练歌房 引来一群瘾君子
丈夫洗澡太久 妻子唠叨挨巴掌
违章被查行贿不成 持铁锤威胁民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牛奶退订咋这么难?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本报讯 因为对家中所订的光明牛奶不满意,福州的苏先生去年12月份就想退订,可一直退不成。

苏先生昨日称,去年,他订了为期三个月数量的光明牌牛奶。可是自己接下来对公司送奶服务不是很满意,去年12月,苏先生决定退订牛奶。

“估计还有一个来月的量没送完,当初订奶的时候对方也说可以随时退订。”然而苏先生称,他联系业务员后,对方声称自己辞职了,并给他一个公司主管的电话。

苏先生说,没想到主管第一次跟他说在出差,而后面他再联系时,对方竟然又说自己辞职了,说事情不归自己管了,并让他联系光明乳业总部的电话。

“电话打过去,总部的服务态度是很好。”然而苏先生说,他打了电话后,却发现还是没能退订成功。就这样,退订牛奶折腾了三个多月,还是没能成功,无奈之下只好求助本报。

本报记者昨日拨打了光明乳业的总部热线。昨日下午,光明乳业福州分公司营运部的一名姓林的负责人回复称,之前是因为公司内部沟通失误,在接到本报反映后,公司已经帮苏先生处理好了,苏先生今天就可以拿回退订的现金余额。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