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神了快递电话竟是“110”
新车未上路已“负伤”车行承诺修复并赔钱
两个全球富豪榜数据打架 上榜闽企富豪相差10多名
办健身卡却无位可锻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办健身卡却无位可锻炼

 

N本报记者 徐丰 通讯员 黄增健 付严

本报讯 办健身卡只为督促自己锻炼,可连去3次健身馆都找不到一台空闲的跑步机,这让作为消费者的蔡小姐颇为恼怒。

2月底,蔡小姐途经福州汇达广场时,受宣传参加了爱力健身馆的活动,花200元办理了一张4个月的健身卡。此后,蔡小姐先后在上午、下午两个时段3次到该健身馆锻炼,却发现健身馆人满为患,连跑步机都无空位。为此,她向健身馆要求退卡。健身馆方面并未应允。

昨日下午,在工商人员调解下,该健身馆陈姓店长解释,该健身馆属于开放式的公共健身馆,并非高端的健身会所,轮流等待机位是正常的现象。尽管如此,他表示,若蔡小姐时间较少的话,可以在每次锻炼前半小时预约,健身馆可为其预留机位,但是蔡小姐仍坚持退款。在工商工作人员调解下,最终该健身馆在扣除相应费用后,将蔡小姐健身卡内余额退还。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