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三环快速路有人叫卖杀伤性弓弩
喝酒壮胆劝回女友 骑摩托兜风被拦
小儿退烧药泡出油花虚惊一场
和男友吵架烧东西 引发单元房火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喝酒壮胆劝回女友 骑摩托兜风被拦

 

N通讯员 王鸿铃 本报记者 施建华

本报讯 前天晚上10时,福州瀛洲派出所民警在闽江大桥环岛附近巡逻时,看到远处一辆摩托车突然调头。民警立即追了上去拦下摩托车,这时摩托车后座上的女子连忙递了一瓶水给驾车男子,男子迅速喝光。

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酒后驾驶。原来当天晚上驾车男子林某与女友因为一点小事发生争吵,最后不欢而散。

回家后林某十分郁闷,想起刚刚发生的争吵,他想给女友打电话道歉又不好意思开口,于是找了瓶红酒喝了起来。喝完酒后,林某拨通了女友的电话,一番认错检讨后,两人重归于好。

重获女友芳心的林某很高兴,全然忘记了刚刚喝过酒,便驾驶摩托车去接女友到江滨兜风,没想被瀛洲派出所民警查获。目前,警方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