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上半年新改扩建25条道路
福州体育中考4月1日、2日报名
□简讯
全市征集“美丽福州”好照片
福州全省率先启动 油气污染治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市城乡规划局联合本报
全市征集“美丽福州”好照片

 

N本报记者 阙文龙 实习生 黄挺 赵冰琳

本报讯 在你的镜头里,福州是什么颜色?在你的心目中,福州的哪一面最动人?拍下属于你的“美丽福州”,记录城市巨变的轨迹。福州市城乡规划局联合本报,向全市征集“美丽福州”好照片,经过专家评选后,部分照片将作为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布展的重要素材。

据介绍,本次摄影比赛由福州市城乡规划局主办,福州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承办,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海峡都市报等单位协办。

福州市城乡规划局负责人介绍,2013年3月7日至4月8日为征集照片的时间,摄影主题分为福州全貌与自然风光、社会事业等公共建筑、住房建设与老城改造、商贸发展与市场建设、历史文化保护、产业园区与港口建设、人民生活与节庆活动等12个主题组,每个主题组设一、二、三等奖与入围优秀作品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围优秀作品奖24名,活动将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与奖金。

这次摄影比赛,照片的色彩、数量不限,彩色、黑白均可,单幅、组照均可,组照须反映同一主题,原则上不超过5幅。照片要求在1200万像素以上,分辨率120dpi以上,文件大小原则上不小于5M。提供数码照片,冲印照片允许翻拍成电子照片。照片应为TIFF、JPG、JPEG文件。

主办方表示,照片必须是原创的,或收藏、不涉及版权问题的,照片必须是实景拍摄,内容真实无涂改,电脑合成与暗房特技制作的照片,或改变原有影像的创意照片,本次活动不予接收。照片可发送至邮箱fzghzsg2013@sina.com。联系方式:83766327、87836942。

记者了解到,照片征集结束后,征集到的部分图片,将刊登在网络上进行市民投票,并遴选部分在福州市规划展示馆临时展厅进行展览,之后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评选结果与获奖作品将在网站、报纸上予以公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