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格致中学副校长林水啸:学生评她为最温柔可亲老师
维修家电有“金牌承诺”
骆驼奶“白金”级健康奶
搬家拨968111告别中途加价
勉励老师们重视古文教育
599元/㎡家装可以很轻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搬家拨968111告别中途加价

 

本报讯 “上周末搬家,途中被搬家公司‘黑’了。”昨日,福州黎明的王女士很郁闷,街头找了家搬家公司,搬家前谈好了价格,可工人将家具搬出后,竟中途加价200元。

眼瞅着家具七零八落被散落在小区楼道间,王女士挺烦心,试图和工人沟通协调,可对方一个劲抱怨,东西太多太零碎,路程又远,非加价不可。“要不,你就另请高明。”工人们甩下一句话走人。

情急之下,王女士向海都便民求助。没多久,海都便民的搬家车如约而至。几名师傅,把空调、冰箱等背下了楼。之后将所有物品分门别类,整齐地摆放到货车上。“看得出来,海都便民师傅经验很丰富,根本没提加价二字。”王女士说,就连她准备的面包等点心,都被婉拒了。

据业内人士介绍,搬家公司良莠不齐,甚至有很多公司无牌无证,这种公司在承揽业务之初,往往会报一个较低的价格吸引顾客,到场后多以东西太多、楼层太高、车装不下、路程太远等借口加价。因此,搬家一定要找正规搬家公司。找正规搬家公司,拨968111预约。

(朱敏敏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