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据说看了这组漫画 考研族都会默默流泪
结婚83年我们还穿情侣装
半数微博用户是僵尸?
围观团
多亏有了微博同一天救下两条人命
一次花60元电话里让骂15分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次花60元电话里让骂15分钟

 

N高欣 整理

都市生活中,高强度工作压力下的人们,总想找个人来发泄,但现实生活中又有谁愿意当“出气筒”呢?“淘宝挨骂店”、“一元挨骂”是近来在网络上兴起的一项新服务。只要掏钱,人们就可以肆意发泄,卖家绝对做到“骂不还口,甚至还会始终保持着微笑”。

目前淘宝上至少有200家店铺提供“挨骂服务”,所有店铺都是明码标价,网友可以通过短信、电话、QQ等各种各样的方式骂人发泄,只需花一块钱,就可以骂5分钟。而费用高的则在20块钱到50块钱不等,可以电话语音或视频骂。

一家名为“淡舞蔷薇”的淘宝店里,店家提供了几种选择。其中,“一级挨骂服务”为QQ上骂。收费标准为0.3元一次,每次15分钟,配合文字。可提条件,按情节另加款。“二级挨骂服务”为旺旺上骂。收费标准为0.4元一次,每次15分钟,配合文字,不可提条件。“最高级挨骂服务”是可拨打电话骂。20元1次,每次5分钟,但是因为考虑到骂人时间过长不利于身体健康,一次最多可拍6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