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付19万起,抢一线江景房
泰禾新天地招商计划与产品说明会启幕
商务标杆,效率造极
赢得的,是知己
万达广场造“芯”福清
建发领第携手奔驰 驾驭湖居人生
罗源湾滨海新城 阳春三月 精彩“惠”不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付19万起,抢一线江景房
正荣润园6#楼83~134㎡精品房
正荣润园效果图
 

正荣润园地处整个福州重点西拓区域——甘蔗荆溪新城,位于母亲河闽江福州段的上游,是闽江的龙头位置,现强势推出正荣润园6楼中央楼王,首付19万元起,绝版一线瞰江。

闽江畔,西江滨大道。与江滨路平行,视野无遮挡,一线江景尽收眼底。不仅与江临近,正荣润园更紧邻各种城市顶级配套,漫游于17万㎡市民广场,购物在11万㎡SHOP⁃PINGMALL,配套有五星级酒店以及5A甲级写字楼;同时,区域内县检察院、税务局、人民政府相继落户,形成区域行政中心,进一步促进区域繁华。

甘洪路、三环路、江滨路等交通路网,与福州城区快速对接。三环路——无红灯,全封闭,互通式快速环城通道,是连接福州五区的主动脉,即将建成通车的西江滨大道,也将大大缩短正荣润园与福州五区之间的路程,通过三环快速通道,正荣润园距省体仅约18分钟车程,标志着“半小时生活圈”的到来。

正荣润园6楼83~134㎡瞰江楼王,经济适居!户户皆享大阳台、大飘窗,视野无遮挡!超大面积赠送,83㎡即能享有大三房空间。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