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好日子装饰 保持高昂的革新心态持续领航
久盛地板首推“啄木鸟4D服务体系”
百姓家具 树立行业诚信典范
买3赠7,还享终身维护 夏图M&D沙发3·15特别贡献
友邦集成吊顶 3π服务稳赢市场
承诺相守相伴一生 科勒卫浴3重暖春巡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承诺相守相伴一生 科勒卫浴3重暖春巡礼

 

从诞生之日起,就改变了世界,这个富有传奇色彩、屡创经典的品牌,从第一个“马槽”式浴缸的诞生,到诸多卫浴概念的创新,创造了无数奇迹,它们同时也是人类创造完美卫浴境界的奇迹,它就是科勒。作为享誉全球的厨卫品牌,科勒一贯秉承创新设计和卓越科技完美结合的理念,致力于为现代卫浴文化注入艺术与生活完美结合的新元素,引领优雅生活新风尚。

2013年,科勒迎来了140周年华诞,全国隆重巨献——3重暖春巡礼,诚意款待与之心领神会之人。140年璀璨风华,让“每一件科勒的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最高水准”,这永恒不变的企业精神,始终指引着科勒厨卫打造出精湛设计和卓越性能完美结合的产品,它将继续引领下一个140载,续写传奇篇章。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