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3·15直击家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挥家居行业正能量 共筑和谐消费环境
3·15直击家居

环保先行一路领航
好日子装饰董事长 王涌
每一个人都有追求一个美好的家的心愿。作为装饰行业,如何让家更美好是我们的使命。

2013年,我们将“生态智能”作为品牌支撑,通过原创设计、智能系统、生态系统、环保建材、经典工艺、质量监控、适量化等,为福州业主打造幸福家居生活。
省心、放心、安心装修
博若森整体装修总经理 左汉荣
我们通过材料一包到底、一站式选材配送、责任一包到底、环保负全责、售后服务负全责的五心服务,并首推“ERP智能家装管理系统”,做到“形象、价格、运作、管理、服务”的“五统一”,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省心、放心、安心装修。
打造放心家装工程
万欣装饰董事长 林振荣
打造放心家装工程是我们多年来的服务宗旨,值此3·15之际,我们将重磅推出装修“放心锤”保障举措,业主对工程质量或服务有不满意者均可用锤子砸掉。本月底,放心工程2.0也将全面升级,对装修品质管理会更加精细。
将服务提升至品牌战略的高度
久盛地板福州营销中心总经理 蔡志忠
我们坚持选最优质的材种做原材料。同时与北美木材供应商建立起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唯一一个阿巴拉契亚硬木协会会员,创下了中国采购量之最。今后我们会将服务提升至品牌战略的高度,为消费者提供更系统的服务。
科勒铸铁产品终身质保
福建东方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崇杰
科勒铸铁浴缸被誉为永恒的艺术品,历经50年,依旧亮彩如新,光滑如镜。因为它采用的无铅瓷釉,不仅色泽上更加饱满晶透,还能令你的浴室大放异彩!作为140周年华诞献礼,科勒对符合条件的客户授予科勒铸铁产品终身质保。
环保,是自然而然去节约各种资源的行为
TOTO卫浴福州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闫孝华
TOTO始终致力于清洁技术的创新,不断地推出环保产品和技术,以期解决日益严重的三大问题:水资源匮乏、全球变暖和环境污染。当你每天使用TOTO的产品时,你都是在不知不觉中为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
“技术,艺术,健康”三合一
友邦集成吊顶福州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杨盛业
我们遵循“与品质原则违背的材料坚决不用、与健康冲突的工艺坚决不用、与美学背道而驰的元素坚决不用”的产品研发原则,提供“技术,艺术,健康”三合一的好吊顶。2013年,我们将为大家提供更时尚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诚信打造高性价比
夏图M&D沙发福州营销中心总经理 王世英
夏图M&D以“只选用3年以下小黄牛皮”的品质保障,格外受到高端人群青睐。凭借规模化的生产,降低全牛皮沙发的制作成本,我们将利润回馈给业主,令产品更具价值。进入中国市场后,夏图M&D沙发给广大消费者带去了高品质客厅享受!
全方位维护消费者权益
居然之家福建分公司业务副总 王伟平
居然之家一直以7大服务承诺享誉于市。2013年开始,我们还将“三包”服务期延长至3年,并将每年3月的第一个周六定为“店长接待日”,让消费者购物更加放心有保障。而且我们还公开聘请“服务监督员”,让全社会对居然之家的管理和服务进行监督。
诚信、便捷、专业化
喜盈门(福州)建材家具广场区域企划总监 刘升强
我们倡导国际生活观,一直努力为市民提供“诚信、便捷、专业化”的“一站式”购物环境。今后,我们仍将进一步引导建材家具市场的有序竞争,规范商户的诚信经营,全力推动行业的质量、诚信建设,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百年不变,真情永远
福州好百年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 杜华龙
标准化管理是好百年的基石,因为标准化,我们能迅速完善售前、售中、售后的每一个细节,从而使顾客获得超出期望的价值。未来,好百年将继续进行环境升级、管理升级、服务升级、营销升级,促进整个家具行业的良性发展。
同等品质,一半价格,更优服务
百姓家具广场总监 江骞龙
百姓家具13年如一日坚持明码实价、诚信经营。当前市场乱象纷呈之际,我们仍坚持实在本色,认真挑选品质家具,挤干价格水分,落实服务,铸就了“同等品质,一半价格,更优服务”的公众美誉,成为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省心的综合性家具卖场。
诚信经营、假一罚十
详光家具城董事长 胡祖光
在这个拼服务、拼质量、拼价格的消费市场,详光家具一直以“诚信”保障品质而脱颖而出。不仅依托专业采购团队,为福州业主带去品质家具,更以成本管理优势将实惠回馈给大家,新开的红木精品馆也将保持一贯作风,诚信经营、假一罚十。
高质低价、透明消费
雅庭美居总经理 陈灯辉
二十五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做好诚信、环保、售后等方方面面的事,为消费者服务,得到业主的好口碑。今后我们将不断超越自我,以期雅庭美居能有第二个二十五年,第三个二十五年……为行业树立“高质低价、透明消费”典范。
立足诚信,致力服务,回归环保
大自然家具广场副总经理 魏宏
诚信、服务是经营生存发展的根本。环保、节能是家居健康生活的保障。在大自然地板“早安健康”工程启动之际,大自然家具广场也着手引进新型环保家具,让消费者拥有更多健康家居选择。选择大自然,就是选择环保!
 

当家居消费日渐成为社会上重要的消费领域,并且一步步走向品质消费时代,环保、诚信、服务作为“品质”的代名词,也被家居企业摆上了重要的发展战略。

值此3·15,《海都业主俱乐部》特邀业主推荐的优质商户,畅谈自身核心“品质”优势,互相促进,带动全行业和谐消费环境的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