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3C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内外兼修,主打款空调优美绽放!
买空调趁早吧
《中国手机安全市场年度报告》:应用商店“暗藏杀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月女人季&空调启动月
内外兼修,主打款空调优美绽放!

 

N本报记者 丁小燕

三月天,乍暖还寒。

但是,此时绝对是一个购买空调的好时机。

三月空调启动月,2013冷年的主打款空调都已上柜销售。

每每此时,新品不但货源充足,而且安装力量宽松。

3·15期间,商家厂家也都纷纷备下好礼了喔。

买空调,现在就可以行动起来了喔!

格力全能王U尊双级颠覆传统

采用双核系统、双级压缩技术,格力“全能王”变频空调,将原先压缩机只有一次的压缩过程升级为两次压缩,大大拓宽了空调冷暖制动的范围——实现低温-30℃环境下制热,高温54℃环境下制冷。

据介绍,双级压缩技术大大减轻了空调压缩机本身的工作负担,在不增加耗电量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空调的使用性能和效率。“全能王”空调在超低温环境下,制热量比传统空调最高提升40%以上,出风口温度最高可达50℃,而传统空调出风口的温度仅为40℃。在超高温环境下制冷时,“全能王”空调制冷量比常规机型最高提升25%以上,出风口温度可低至13℃。

“运动导风”则是“全能王”最具创新性和突破性的功能之一,带来全新体验。采用齿轮驱动上下导风板,格力“全能王”上下导风角度可达180°,还配置大面积导风板,送风角度更大、更均匀。同时,其左右扫风角度也高达130°,循环风量也比传统空调增大10%~30%,进一步提高居室空气质量,有利于人体健康。

另悉,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格力空调举办“千亿格力万店聚惠”促销答谢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格兰仕V酷空调演绎美学空调

机身采用耐划防尘的UV烤漆,外形秉承流畅设计风格,15.8cm超薄设计,无缝融入室内空间……这便是号称格兰仕美学空调巅峰之作的V酷空调。

据介绍,为追求极致动力表现,格兰仕V酷空调采用日立高品质压缩机、稀土永磁马达、日本东芝高效电脑芯片,高效精准控温的同时实现强劲且平顺的气流输出。另据介绍,为打造安静的空调空间,格兰仕V酷空调结合贯流风扇、CMSD柔性风道设计,通过数字降噪、压缩机消音技术实现空调超低噪音。致力于为使用者带来更舒适、更节能、更静音的空调使用体验,格兰仕变频空调引入变流科技,优化整流环节变直流,进一步减少能耗。

此外,格兰仕V酷空调还具有绿色氧吧模拟、高敏PTC电辅加热、蒸发器智能清洁、预享人工智能、Double效能倍增控制、176V~264V超宽稳压、四种“黄金睡眠”模式等功能。

海尔帝樽空调圆形静谧温馨

三月女人季,海尔力推帝樽空调,称其是最具魅力的“妇人节”礼物,将它送给妻子,幸福生活甜蜜升级。3月8日—17日,买帝樽可获赠一部价值1999元的Haipad。

据介绍,在外形设计上,海尔帝樽空调具备了能够打动女性的外形优势,它颠覆了传统空调见棱见角的模样,将流线与曲线相结合,将时尚与动感融入其中,不但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更在使用价值外增添了一种艺术与装饰的价值。贵气闪耀的香醇金,绚烂夺目的拉菲红,时尚亮眼的璀璨黑,三种颜色均彰显出华韵与时尚的碰撞。

触摸按键,显隐式显示,从全亮的显示屏可以看到空调功能设置。智能、制冷、制热、送风、除湿等模式一应俱全,有感人、新风、健康、静眠等人性化功能可选。超长送风带不仅实现了大面积大风量送风,而且通过48种送风模式打造3D立体风墙,使空调风感舒柔,温度均匀。

宽带无氟变频技术的加载,实现了空调产品最低0.1赫兹、最高150赫兹的超宽频运行。开启空调的“强劲”功能,空调就会以最大功率运行,轻松实现1分钟速冷、3分钟暖房。此外,海尔帝樽空调还配备了除甲醛、净化空气的健康功能,采用RCD催化分解技术,将空气中的甲醛污染物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有效去除室内的甲醛。

科龙VV超薄空调12.3cm为薄而生

没有最薄,只有更薄,超薄也已成为空调产品新的设计趋势。3月初,科龙推出全新“江南风”系列的旗舰产品——VV超薄空调。

传统空调的内机厚度一般都在20cm以上,科龙VV系列超薄空调,至薄处只有12.3cm。要适应超薄的机身,只有打破常规,改变原有的蒸发器结构。VV超薄空调的研发团队开创性地采用了薄型蒸发器,让空调的出风温度更适宜,房间的空气循环更流畅。与此同时,VV还配备了双层83mm超大导风板,它使空调在实现超薄的同时,轻松实现超远距离送风,进而提升机器的性能,同时让室内的温度更均匀,感觉更舒适。VV内置的365D超精密过滤网,网眼大小只有0.2mm,可以有效过滤掉空气中的细小粉尘、细小细菌等有害物质,清洁室内环境。

此外,360°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实现了空调在10赫兹~150赫兹超宽频运行,不管长时间开启还是短时间使用,都能保证空调始终处于最佳状态。DDF双核双控系统,无论制冷制热都很快,实现居家冷暖零时差。科龙智能芯控制技术,延长压缩机寿命10%以上,同时做到全程静音。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