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3C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智能互动更强大,工业设计更有范
德意新天弧烟机上市 全直流变频全屏触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意新天弧烟机上市 全直流变频全屏触滑

 

3月6日,德意电器发布号称全球首款的全直流变频烟机新品——德意新天弧1898。据介绍,受限于中国人煎、炸、烹、煮的饮食习惯,公共烟道拥挤、堵塞、油烟倒灌的问题已经成为影响消费者健康生活的重要因素,新天弧1898正是为这些问题而生。

据介绍,1898将全直流变频技术运用到油烟机核心控制系统中,可自动检测公共烟道压力变化,通过随时调节输出功率,实现风量无级调节,自动调控风压,保证排烟压力差恒定,确保排烟效果并解决高层住宅油烟倒灌的问题。与此同时,直流变频技术的加载实现40%的节能,并使烟机吸排效率提升67%。

此外,德意新天弧1898还使用了“双翼涡轮增压”系统,以流线型离心式风道设计,配合252mm直径的双层叶轮,切割空气能力增强,实现压差最大化,达到超大风压420Pa,畅排油烟,不回流。另悉,德意还将智能手机中的核心滑触科技创造性运用于吸油烟机,采用先进电阻式触摸滑屏技术,手指轻触实现滑动操控。该产品运用高科技“智能IQ3”技术,智能吸烟、智能换气、智能关机三大系统引领吸油烟机向“智能”发展方向的全面升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