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时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百集团新季新主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百集团新季新主张

 

N本报记者 陈志樱

轻薄的时装让心情轻羽飞扬,鲜亮的新季配饰点亮最明媚的春夏心情……

今起,东百集团携手旗下东百东街店、东百元洪购物广场、东方百货东街店、东方百货群升店,呈上2013最潮的春夏新主张,诠释美好新季节。

东方百货群升店

2013春夏视觉盛宴

3月15日起,东方群升店将为您呈现2013年全新春夏系列视觉盛宴,携手BURBERRY、PAUL&SHARK等国际名品开展系列专场,预约入店,尽享全馆新品特惠;为进一步营造充满艺术气息的购物环境,商场还隆重邀请澳大利亚画家林肯·亚历山大·米勒,展出他来中国10年的经典作品。

大牌发布

恩裳

糖果粉色给春日增添了激情,不同质感、不同颜色,甚至不同面料之间的拼接与线条勾勒出不一样的时装气场;亮丽的粉配上高级灰色外套,色彩上的碰撞,干练中带有女人的性感。

鲨鱼

鲨鱼这一季的男装,除了质地和剪裁依旧考究外,在本季的撞色混搭上更添时尚魅力,打造出休闲与品位完美融合的时装。(3月23日PAUL&SHARK鲨鱼春夏品鉴会,敬请期待)

雅迪斯新品推荐

魔幻的几何,带来本季最具魔力的几何图形,带来神秘的贵族气息,搭配明亮而不艳的蓝色半裙,复古又亲民。

雅莹“秘密花园”系列

铅笔裤是每个女生衣橱里的必备单品,印花图案的铅笔裤与橙色长西装巧妙搭配,带来抢眼摩登的视觉感受。

东方百货东街店

周生生

俊贤荟春天之约色彩搭配沙龙时间:3月23日地点:东方百货东街店二层

zegna sport杰尼亚

累计消费满3000送限量版咖啡杯四件套时间:3月15日—17日地点:东方百货东街店一层

Zenith真力时腕表

单笔满20000送限量版红酒套装时间:3月15日—17日地点:东方百货东街店一层

Bvlgari宝格丽腕表

单笔满20000送限量版红酒套装

时间:3月15日—17日地点:东方百货东街店一层

EIN

大型特卖,全场4~6折时间:3月15日—30日地点:东方百货东街店三层

东百东街店

睡眠节

3月15日—24日东百东街店开展“梦享生活”第二届睡眠节特别活动,关注现代人睡眠质量。活动期间,东百东街店9楼家居生活馆众品牌纷纷推出各类优惠活动,让顾客满载而归,舒心入眠!

梦洁

在巴黎、米兰、北京、上海等国际潮流之都,“梦洁”构筑大型的研发中心及研发资源中心,敏锐捕捉全球家纺流行趋势,凝聚多位国际顶级设计大师与设计精英的智慧,倾注于面料与花型的研发,赋予每一款产品独具匠心的生命内涵。

3月15日—24日,福州东百5楼中庭梦洁会员节特卖,全场2~5折,购物满额即有赠礼,入会会员还享折上折的优惠。

寐MINE

“寐MINE”取义于英文“我的”,旨在以独具一格的设计,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营造独一无二的寝具体验,建立专属个人的生活形态。

3月15日—24日,福州东百寐MINE专柜1000送300,每天推出三款限时抢购。

罗卡芙

罗卡芙床上用品主要以真丝、进口埃及棉、丝棉、天丝、全棉为主,花型设计全部由意大利设计师在当地取材而设计。

活动期间,罗卡芙专柜全场8.5折。

诺伊曼

诺依曼产品核心技术源自美国航天科技,原材料及生产工艺皆于美国质量一脉相承,能完美承托和保护颈部、腰部、腕部、膝部等身体受力点。

3月15日—30日,诺依曼专柜全场5折起,另满额赠礼。

SHERIDAN喜来登

SHERIDAN创立于1942年,作为南半球深受人们喜爱的卧室和浴室品牌,同时也是国际知名的床品品牌之一,SHERI⁃DAN半个世纪以来,始终坚持以手工绘图,体现澳大利亚瑰丽的风情和文化,更以全球质量保障体系把最舒适的产品奉献给全球的顾客。

3月15日—28日,喜来登专柜部分2.5~5折。

东百元洪购物广场

●3月15日—24日,东百集团元洪店举行“新春美人计”春季化妆品节促销活动:化妆品每200减40,化妆品推出特惠礼盒;中庭年度搭台大促3月15日—18日,泊美。

●3月15日,周大福白色情人节“爱之匙,心之锁”一战到底绝配情人挑战赛。模特珠宝秀,玩游戏赢好礼。

●3月16日,邀请忠实vip举行茶艺教学讲座。

●3月15日—24日,百货区春季新品立减38%。

●微博推广活动:@东百元洪购物广场新浪官方微博,3月15日—31日,晒春季新品购物小票,即有机会获得春天小盆栽一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