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3版:时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MSE鼎级眼镜王国 太阳镜全新OPENING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MSE鼎级眼镜王国 太阳镜全新OPENING

 

N本报记者 潘智

明视集团17年专注提供最佳的视光服务,明视集团旗下拥有高端品牌MSE、大众品牌明视眼镜以及时尚品牌明视镜舞,不同的品牌侧重不同追求的你,在明视集团各品牌门店中总能找到一款你钟情的眼镜。源自时尚之都英国先进管理理念的MSE云集全球一线名品以及顶级设计师品牌眼镜。MSE不仅仅提供眼镜,更体现了对生活的态度。今季,MSE早春新品太阳镜魅力上市,带给大家一场时尚魅力的视觉盛宴。

MSE眼镜中的劳斯莱斯

MSE每一副眼镜都是艺术和时尚结合的尤物,其中备受关注的是纯手工打造的品牌眼镜。在MSE津泰路旗舰店中,不乏看上去十分简约普通,但是价格不菲的眼镜。纯手工打造的眼镜是巨匠们心血的结晶,一副手工眼镜制作少则半年,多则2~3年,一年全球仅供应几百副。MSE中镇店之宝的LOTOS就是经典之作。MSE品牌足迹与国际港台巨星息息相关,MSE携手国际钢琴家郎朗、氧气歌后范玮琪、永恒之星姜育恒,共同开启MSE时尚艺术殿堂之门。

【有度数太阳镜,一镜多用】

推荐品牌:韩国飞视变色染色系列

推荐门店:MSE津泰旗舰店/津泰旗舰店/MSE名店街/王府井店/台江万达

市场价:染色片 380~1720RMB

变色片 1880~2880RMB

阳光下佩戴一副精致太阳镜不仅有效阻挡紫外线,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往往对于近视的达人来说,似乎跟时尚绝缘,其实不然。只要拥有一副有度数太阳镜就能解决近视跟时尚的矛盾。制作有度数太阳镜由于受到光度和瞳距的制约,选择镜架不能弧度过大,镜片大小不宜过大,制作周期大约需7~10天。对于有车一族又近视的人而言这将是最佳选择。

时尚资讯

H&M2013秋装系列亮相巴黎时装周

近期,H&M首登巴黎时装周秀台,美国著名设计师阿什莉·奥尔森(Ash⁃leyOlsen)、美国当红女演员科洛·莫瑞兹(ChloeMoretz)和美国当红女演员艾玛·罗伯茨(EmmaRoberts)等嘉宾均出席见证。由H&M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2013秋装系列风格多变,别具玩味,既有夸张廓形,亦有重工装饰单品。除短款燕尾服和帅气大衣以外,还有可出入多种场合的多款外套,比如波希米亚夹克,双排扣皮夹克,或宽松礼服外套。而亮片露背连衣裙和饰花流苏肩饰则尽显精致和复古奢华美感。针织品亦是重头戏,其中精致绞花毛衣尤为引人瞩目。

【雷朋-男人之臻品】

推荐门店:MSE津泰旗舰店/MSE名店街/王府井店

市场价:1280~2800RMB

雷朋太阳眼镜创始于上世纪30年代,特为美国空军而制,用以遮挡高空强烈的光线。雷朋镜片均以优质光学玻璃制造,带给你多项卓越优点,它一直都是时尚潮人必备单品,以其历久弥新的经典款式、不挑脸型的设计、优越性能在全球太阳镜中排名NO.1。2013年雷朋太阳镜镜框的设计及制造哲学,与创制镜片的精确理论同出一辙,质料极为耐用,配戴永远舒适,分外体贴面型。雷朋太阳眼镜中的大蛤蟆镜片,以灰色、墨绿、黑绿偏光系列最受欢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