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澳星移民:诚信是发展的根本
新概念学校:口碑来自诚信与实力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概念学校:口碑来自诚信与实力

新概念学校将教学质量诚信作为保证口碑的不二法门
 

本报讯 有市场必然会有竞争,在教育行业法规体系还处于建设阶段的当下社会,不少的教育机构摒弃教育本心选择了唯利是图,教育培训行业的诚信危机日趋严重——这是新概念学校负责人对行业诚信问题的看法,那么作为福建知名的教育品牌,新概念学校是如何实现它们的诚信与实力?

用监督体系打造诚信教育

俗话说“人无信不立”,以育人为本的教育机构更是如此,作为中国第一批的教育培训机构之一,新概念学校将教学质量的诚信作为保证其口碑的不二法门,通过其丰富经验构建了学校第三方监督、家长监督与教师教学PK三位一体的监督形式以保证教学质量。

对此,新概念学校特别将其细化成大量的具体措施,包括:1.少儿、中学和实用外语三个教学团队每周定期进行教研和评课,提升教师教学和教研水平;2.客服会定期通过对家长和学员的电访,了解教师授课的情况,确保教学质量;3.各分校教室均安装24小时视频录像系统,家长及校区领导可实时查看上课情况;4.家长可登录新概念学校学员OA系统,随时查看教师上课的教案和教学笔记;5.新概念学校还每年举办全国教师教学技能PK赛,促进教师自主提升教学质量。

差异化教学教育更“接地气”

新概念所面对的学生涵盖了少儿到成人,这样的年龄阶段差也意味着教师授课的方式与方法必定要根据不同年龄和阶段的学员特点设计。针对同个年龄层次的学员,学习需求也不尽相同,为此新概念学校实行“精品班级和+个性化定制”两种教学模式。前者以小班形式授课,满足大部分学员的需求。而极具针对性的个性化定制则满足了一部分跟不上班级的进度、需要挑战高分或学习时间不固定等情况的学员。

据悉,继新概念学校中国总部进驻上海新概念大厦后,该校位于四川成都的直营分校也即将开业,学校的快速发展无疑将对教学质量提出更高的要求,为了保证教学效果,新概念学校斥巨资成立了海西首个全封闭人才实训基地,对教师进行严格的考核与培训。“教学质量不仅关系到学校的口碑与发展,更是关系到一个家庭的未来,一点也不能马虎。”该校负责人说。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