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大教育:个性化教学是重中之重
名师教育:把学生交给最好的老师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大教育:个性化教学是重中之重

学大教育(福建)总校长吕东
 

学大教育:

个性化教学是重中之重

本报讯 现在市面上有许多教育机构标榜自己做的是“个性化教学”,就此,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学大教育福建地区总校长吕东说,“看一个个性化教学机构是否合格,就看他们的老师是否担得起这块招牌,抓住这一点,纵使黑机构有七十二般变化,也逃不过你的火眼金睛。”

“名师”教不了个性化教学

作为福州最早开展个性化教育的机构,吕东对于个性化教育有自己的见解。“个性化教育不同于公办学校中普通的教书,”吕东认为,如今一些公立学校的教育方式在个性化教学中行不通,因为“老师”、“名师”并不一定充分了解个性化教学——“它需要另一种的沉淀和学习”。

“希望教育主管部门能够设定个性化教育的教师评定体系,真正实现教育机构的教师持证上岗制度,杜绝一些小机构、黑机构的不正规行为,诚信对待消费者。”吕东说,针对个性化教学问题,学大教育推出了自己的个性化教师评定体系,所有个性化教师每三个月必须参加学校的个性化教学评定和教学效果评定,达标上岗,以确保家长和学生能获得最好的教学服务和教学质量。“我们学大的老师,就是为个性化教学而培养的。”

为学生量身定制40套模板

以个性化服务为核心的学大教育,是中国个性化辅导的领军品牌。作为学大教育的一分子,福州学大积极响应教育局“构筑美丽校园,培育幸福学生”的理念,遵循素质化教育规律,结合福州当地教育特色,紧跟公立名校教学进度,推出了40套个性化教育课程模板。这40套模板满足了不同学习能力、不同心理成熟度和不同升学目标学生的需求,从而获得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称赞,并为各学习机构所争相效仿。福州学大更借此成为福州市个性化教育的标杆。

据了解,在2013年,学大教育更注重教学质量及教育服务。一方面全面展开同公立学校的教学交流活动,确保自身成为公立教育的有益补充;另一方面也坚持教育操守,摒弃各类违反教育规律的诸如承诺、封闭式教育等做法,以真正实现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