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主线杆伤人 责任怎么定
2013年我省27行业急需人才
□简讯
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下月举行 高职生获一等奖可免试读本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下月举行 高职生获一等奖可免试读本科

 

N本报记者 李薇

本报讯 省教育厅昨日消息,2013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将在下月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我省首次规定获得全省大赛一等奖的应届高职毕业生可免试录取普通本科高校相关(获奖项目)专业。

此外,获得全省大赛三等奖及以上的中职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报考2013年“高职单考”,可免试录取我省招收“高职单考”院校的相关(获奖项目)本、专科专业。而取得全省大赛优秀奖的中职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报考2013年“高职单考”,可享受文考成绩加10分的照顾。

据了解,今年的技能大赛设中职组和高职组。中职组竞赛于4月8日—15日在泉州举办,设17个类别67个竞赛项目,比去年多1个类别、6个竞赛项目;高职组竞赛于4月25日—28日在泉州、福州举办,设15个类别、46个竞赛项目,比去年少2个类别、多22个竞赛项目。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