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气象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周末全省气温回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末全省气温回升
今天福州最高温18℃,明天22℃,后天26℃
 

还记得前几天“羽绒服与短袖齐飞,雪地靴共人字拖一色”的天气吧,这初春的气温就是这样上蹿下跳的。这不,昨天福州的最高温度也不过13.9℃,而今天最高温就回升至18℃。这还不算什么,明天最高温度蹿到了22℃,后天26℃。这么欢喜的数字看了就开心,而且周末天气有所好转,明天多云,后天多云转阴,只是在夜晨有小阵雨。不过昼夜温差大,可得注意别感冒了。

昨天,我省湿度大,云系较多,为阴到多云天气。沿海风仍较大,阵风达8~9级短时阵风10级。全省早晨最低气温:大部分县市在10℃~15℃之间。午后最高气温:全省大部分县市在13℃~20℃之间。福州天气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早晨最低气温11.3℃,午后最高气温13.9℃。

具体预报如下:今日白天,全省多云。夜间到明日白天,全省多云。周六夜间,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余各市多云。周天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局部有中雨。

18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中北部地区的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有大到暴雨;19日,我省北部地区以阴到多云为主,中南部地区湿度较大,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20日,我省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明显升高。午后西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有中到大雨;21日,受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全省有小到中阵雨或雷阵雨,中北部地区的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各地气温明显下降。

今日福州市区生活指数

紫外线指数 3级 强度中等,外出时需采取防护措施

相对湿度 60%~85%

全省九设区市今日天气

福州 阴天到多云 8℃~18℃

厦门 多云 11℃~20℃

泉州 阴天到多云 10℃~18℃

莆田 多云 11℃~18℃

宁德 阴天到多云 8℃~18℃

漳州 阴天到多云 13℃~22℃

龙岩 多云 14℃~24℃

三明 阴天到多云 14℃~24℃

南平 阴天到多云 12℃~23℃

福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3月16日:多云 9℃~22℃

3月17日:多云转阴,夜晨有小阵雨 11℃~26℃

厦门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3月16日:多云 13℃~22℃

3月17日:多云 14℃~24℃

泉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3月16日:多云 12℃~21℃

3月17日:多云到阴 14℃~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