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王大治被曝未离婚
金池:这对我很重要
明星追追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大治被曝未离婚
1月会娇妻、2月见董洁
王大治与董洁被曝同游三亚
王大治与戴璐亲吻照
 

N新娱

本报讯 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董洁、王大治绯闻又有了“神展开”。此前网传王大治已在去年离过一次婚,还有说法指他是为董洁离婚。而又有网友指出,从微博分析,王大治在今年1月8日还与“前妻”戴璐关系亲密,戴璐还在生日当天分享两人合影,疑似并未离婚。而1月8日后不到一个月的2月1日,就是王大治被曝与董洁游海南的时间。

西安经营夫妻店

网友“潺蝉禅”在天涯社区发帖称,虽然有消息指,王大治已在去年“闪离”,在结婚一个月后就与妻子分道扬镳。但翻看微博,可以发现今年1月8日,当天王大治“前妻”戴璐还在《少年神探狄仁杰》剧组,组里在横店为她庆生,并在官方微博上分享一张戴璐切蛋糕的图片。随后她(@“清水不见底Lucy”)在该条微博下留言,并且@了认证身份为“演员副导演”的罗治篇,感谢他给自己惊喜。而罗治篇转发这条微博,并且@了“演员王大治”。

而在1月4日,戴璐也曾上传与王大治的亲吻照片。有消息称,王大治的好友称其并没有离婚,妻子戴璐一直在西安帮他打理古玩店。

董洁被指出轨

网友分析,这说明王大治和戴璐至少在今年1月8日时还很亲密。而1个月不到之后的2月1日,就是王大治被曝和董洁游海南的时间。

在当初董洁和潘粤明的离婚闹剧发生时,外界一直同情董洁,认为潘粤明嗜赌成性,不顾家庭。但是这回董洁再度被拍到和王大治的私会,似乎让人怀疑董洁早在婚内就有出轨之嫌,离婚闹剧是她精心炮制的把戏。

有指,董洁的“小三”王大治被传家境殷实,父母都是陕西的秦腔演员,而两人在微博上的频发互动似乎暗示着不寻常的关系。反观潘粤明这方面,在离婚后淡出银屏,在本周五《天天向上》的节目中,他将首度亮相,谈及与董洁的婚变。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