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边看亚冠 边做作业
为签鲁尼 巴黎出2.5亿英镑
109位,国足史上最差
布拉特:工作出色,龙哥为何退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布拉特:工作出色,龙哥为何退选?

 

本报讯 张吉龙退出亚足联主席竞选的消息不仅令中国足球圈内人士感到震惊,就连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接受采访时也感到惊讶,他表示:“前不久张吉龙还告诉我将会参加竞选,我告诉他让他咨询中国体育总局的官员和IOC官员。但很快张吉龙又打电话跟我说,他不会再参加选举了,并表示会在私底下告诉我他放弃竞选的原因,他说在电话里不方便说明。”

布拉特坦言:“我很吃惊他将放弃亚足联主席的位置,尽管之前他只是代理,但他的工作很出色。在哈曼因为涉嫌行贿受贿离开后,亚足联主席的工作并不好做。我不知道接下来的亚足联主席选举会发生什么,新主席只能在任两年。2015年亚足联还会进行大选,届时也会选举国际足联执委。”       (斯科)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