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科比扭伤脚踝 可能无限期休战
□简讯
谢荔梅领衔福建队
健身方式,你适合哪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划龙舟年薪竟能拿20万?

前天,中华龙舟大赛2013赛季揭幕战在海南万宁火爆揭幕。中国龙舟协会秘书长余汉桥告诉记者,各俱乐部正在日趋规范。“原来参赛人员参差不齐,包括了农民、工人、失业人员,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俱乐部在规范化,甚至挖来了皮划艇的专业选手加盟转型。一般的俱乐部,普通队员都能有5万元的年薪,像顺德队这样职业化程度较高的队伍,普通队员甚至能拿到15万至20万元。”他说。(信息时报)

新排名林丹跌至第42位

前天,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队依然占据女单、女双和混双的榜首。刚刚从巴西里约热内卢归来的林丹由于缺席全英赛,排名继续下滑,本期位列第42位;于洋/王晓理重返女双榜首;王仪涵全英赛发挥欠佳,被内瓦尔再度反超,降至第三。(新体)

办冬奥俄副总理否认索契最贵

主管体育事务的俄罗斯政府副总理德米特里·科扎克13日说,从经营性支出的角度看,索契冬奥会的花费并没有超出往届冬奥会。据悉,索契冬奥会总投入高达1.5万亿卢布(约合500亿美元),堪称史上最贵的冬奥会。俄总统普京要求严格监督建设资金使用情况,杜绝中饱私囊和坐地涨价的行为。目前,索契已经举行了数十次测试赛。在冬奥会开赛前,还将举行11个测试赛。协调委员会对测试赛的比赛条件表示满意。索契冬奥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3日举行,这将是俄罗斯首次举办冬奥会。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