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剩男”比重接近四成?
围观团
树枝砸到脑袋上疼不疼?
微博热传“史上最恐怖课程表”
哪个城市最产美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哪个城市最产美女?
网友研究后称是哈尔滨
 

N高欣 整理

“经过300位‘砖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备受网友关注的中国美女出产地排名最终完成了……”近日,一份“2012中国出美女城市排行榜”在网上热传,上榜城市共20个,哈尔滨列榜首,接着是重庆、成都、武汉等。

这份榜单列出了位次、地区、美女百分比、三大指数(即长相指数、打扮指数、韵味指数)平均值、所属省份、美女地理划分区。

根据美女所占百分比,位列第一的哈尔滨为24.25%,重庆、成都分别以22.89%、20.57%紧随其后。另外,哈尔滨美女在长相指数上排名第一,为81.77;排名第20位的上海美女,打扮指数最高;而扬州女孩韵味指数73.65,排名第一。

据了解,本次榜单由网友“@蒙声兴学教育”率先发布,其介绍,榜单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通过投票选出来的。

这20个城市的先后排名为:哈尔滨、重庆、成都、武汉、米脂(陕西)、大连、忻州(山西)、安庆、长沙、杭州、汉中、南京、芜湖、扬州、大理、苏州、大同、西安、济南、上海。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