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8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境外资金开始撤离A股
□公告快递
观点碰撞
能否企稳还看蓝筹
□新基速递
*ST冠福拟收购金矿公司
散户来了股市跌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境外资金开始撤离A股
ETF基金年后最高缩幅达20%
 

N证券时报

A股调整,此前蜂拥而至的境外资金开始撤退,香港市场上4只投资A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的份额一个月来出现大幅缩水,其中,缩水幅度最大的嘉实MSCI中国A股指数ETF规模减小高达20%。

据港交所本月12日披露数据显示,香港市场上交易的4只R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投资者)基金均出现了规模缩水。CSOP富时中国A50ETF、易方达中证100A股指数ETF、华夏沪深300指数ETF和嘉实MSCI中国A股指数ETF的规模分别为168亿元、105亿元、142亿元和22亿元人民币,较港股年后第一个交易日2月14日缩水比率分别为-8.47%、-9.63%、-7.25%和-20.02%,其中,嘉实MSCI中国A股指数ETF初始份额较小,缩水比率更为显著。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