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同学来访?耍了一家人
驾无牌豪车上路 被民警扣车扣分
骑无牌车看热闹 结果自己被留下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驾无牌豪车上路 被民警扣车扣分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建新综 实习生 陈娜

本报讯 3月14日上午9点多,建新派出所民警在福州洪塘大桥设卡盘查时,发现一辆无牌的豪车从三环辅道驶来。

民警上前拦车,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不料,见民警上来,驾驶员竟弃车逃跑。民警随即驱车追赶。

经了解:驾驶员,男,梁某,为福州某4S店的工作人员。最近公司参加汽车“车友会”,他为图方便,在车辆未取得临时号牌的情况下,私自上路行驶,发现警察上来检查时,因害怕车被扣,遂弃车而逃。

后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扣留该车,对驾驶员处以200元罚款,扣12分的处罚。该工作人员因被扣12分,必须参加科目一的理论考试。

民警提示:新车未报牌,不得上路行驶,否则发生交通事故,因未上保险,可能造成更大的损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