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民警推车 恢复驾考秩序
台球店内设赌博机 民警蹲守数日查获
救助病儿 爱心涌动
卷入渣土车底 长乐一骑手身亡
等车时被公交车刮擦 乘客上车掌掴司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福顺路上,小货车坏在驾考路段
民警推车 恢复驾考秩序

值班民警叫来同事一起将货车推走
 

N本报记者 吴臻 文/图

本报讯 面对难度越来越大的路考,考生们总是特别紧张。昨日上午,一辆小货车突然熄火在福州城门福顺路考试路段的红绿灯前,货车占用了一个考试车道,让不少途经此处的考生郁闷了。所幸城门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发现了,叫来同事一起将货车推走,这才恢复驾考秩序。

昨日上午10时许,一辆从三环路开进福顺路的小货车,在福顺路驾考路线等红绿灯时突然熄火,司机多次尝试,都无法启动货车。红绿灯前有两个机动车道,小货车停在内道,7部考试车辆跟在货车后面。

“按照考试规程,所有车辆都要在这个路口掉头。”考生陈先生说,事发时,恰好是红灯,在他前方有两三部考试车辆停在小货车后方,当绿灯亮起时,货车却不开动,要在这掉头的考试车只能等在后面。

陈先生说,发现这个情况后,他吓出了一身冷汗,握方向盘的手都抖了,并不停地问副驾上的陪考人员怎么办。可考试规定中规定陪考人员不得与考生交流,所以无论小陈如何询问,都得不到回答。“大家都不敢按喇叭,也不敢变道,都安静地等在大货车的后面。”小陈说,所幸城门派出所的民警赶来了。

昨日记者从城门派出所了解到,发现考试路段车辆滞留的,是一名正在附近值班的巡警。

“当时我发现绿灯亮起,所有车辆依旧停在路面。”民警称,到路口时,他发现一部小货车发生故障,堵住了7辆要在此处掉头的考试车。他立即联系上3名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将货车推至200米外的福峡路4S店附近。故障的货车离开路口后,考试路段交通很快恢复正常。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