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民警推车 恢复驾考秩序
台球店内设赌博机 民警蹲守数日查获
救助病儿 爱心涌动
卷入渣土车底 长乐一骑手身亡
等车时被公交车刮擦 乘客上车掌掴司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卷入渣土车底 长乐一骑手身亡

 

N本报记者 张伟 朱敏敏 包华

本报讯 昨天上午7时,在长乐市区吴航路航兴桥上,发生一起车祸。一位年轻的四川务工者,下坡时被渣土车卷入车底,当场身亡。

昨天上午9点,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车辆和尸体都已被转移。现场残留着一大滩血迹,旁边是一件被鲜血浸透的外套,两只人字拖丢在一米开外,随处可见零星散落的电动车零件。

事故发生时,目击者郭先生正好路过。他告诉记者,当时差不多是7点,肇事的渣土车从泮野环岛开过来,驶过航兴桥后,下坡准备右拐进海峡路。就在这时,一辆电动车出现在渣土车身边,同向行驶,也要拐进海峡路。郭先生说,当时电动车紧贴着渣土车,而渣土车很高,司机估计看不清楚,转弯时把电动车卷进车底。

记者辗转获悉,死者今年20岁出头,四川人,在长乐打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