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何润东骂“苹果”被指当托
闽南布袋戏今晚亮相《祖国》
《攀讲》开播5周年
黄晓明“招工”上万人应聘
《青春期2》播一半被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春期2》播一半被停
剧方找律师维权
剧中演员马伊琍和杜淳这回脸也丢大了
 

本报讯 在美国,如果一部电视剧收视不理想,电视台会毫不留情地将其砍掉停播。在中国,这种情况极为罕见,但是北京卫视这么做了——将正在播出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以下简称《青春期2》)“拦腰砍断”。前日,由林永健、宁静、刘蓓等主演的电视剧《毕有财》正式接档尚未播完的《青春期2》在北京卫视播出。之所以如此紧急换剧,原因就在于《青春期2》的收视太惨了。

N综合

原因是收视率低

北京卫视方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青春期2》在黄金档停播是“正常的节目调整”。有消息称,该剧可能会被调整到白天播出。

有知情人士透露,北京卫视之前一直稳定在收视榜前列,如今一下子跌到第二十位,必然招致卫视高层震怒;而《青春期2》虽有马伊琍、杜淳坐镇,但剧情很拖沓。有了这两大原因,该剧像美剧一样被“砍掉”也就不难理解了。

当然,对于北京卫视的大胆做法,剧方极为不满。“北京卫视单方面做出的决定是一种严重违约行为!”剧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制片方已委托律师进行维权。

观众感觉被抛弃

北京卫视这一举动,昨日引起观众争议,“电视台完全没有考虑正在追剧的观众,是对观众的‘抛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