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解器可测水质?
装聋哑人想避处罚 最终被警察识破
微博曝料:公交开远光灯 司机被罚后大闹
一语文老师发明“错踩油门防护装置”
榕树被剪成“光棍”
柜台前相互配合 情侣偷走金手链
保安老师接力救援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屏东中学校门口,初二女生突然晕倒
保安老师接力救援

 

N本报记者 张伟 朱敏敏 张超晖

本报讯 昨日下午1点,福州屏东中学门口,一位初二女生突然晕倒。在短短15分钟之内,保安、老师,还有周围的同学,紧急动员起来。撑伞的,打120的,最终女孩儿被抢救成功,目前已无大碍。

昨天正午的福州街头,阳光热辣,气温直逼30摄氏度。屏东路屏东中学门口,同学们已经开始陆续聚集,等着校门开放。“那个女生突然就晕倒了。”一位陈姓同学告诉记者,事发仓促,身边的同学慌乱了一阵,才冷静下来。“不要围观,让她呼吸更多的空气。”现场有人喊道,还有学生赶紧进校向老师汇报。

保安谢师傅当时就在现场,跟同事马上跑了过去。几位值班老师也紧跟着赶到。因为正对着大太阳,有老师马上取出遮阳伞,帮女孩儿遮阳。其他的老师和工作人员,开始招呼正在围观的同学和路人:“散了吧,不然救护车就进不来了。”

15分钟后,120车赶到,老师们陪着女生去了省二医院。随行的张老师说,他们在车上还向女孩儿询问父母的电话,可女孩儿昏昏沉沉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最后,他们打开了女孩儿的书包,在作业本上看到了所在班级,是屏东中学初二的学生。通过班主任,女孩儿的家长最终接到通知赶到医院时,她已经通过绿色 通道,输氧,拍片,抢救,目前已无大碍。

感谢福州谢女士拨打968111,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