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22连胜 热火追平火箭纪录
个人排名赛第六冠 丁俊晖复苏
18支球队接连丢球 西甲队拿梅西没辙
6场7球 “巴神”比肩舍瓦
大师赛22冠 纳达尔甩开费德勒
俱乐部200球 兰帕德差3球成最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2连胜 热火追平火箭纪录

詹姆斯在指挥队友
 

N据新华社电

虽然经历了一定的波折,但迈阿密热火队还是凭借雷·阿伦在末节的爆发式表现在昨日以108∶91客场战胜多伦多猛龙队,如愿取得第22场胜利。

面对胜率不到40%的对手,热火队打得并非一帆风顺,双方前三节战况胶着,第四节一度战成77∶77平手,此时热火射手雷·阿伦挺身而出,连中四记三分导演了一波28∶4的进攻狂潮,让比赛失去悬念。

热火的22连胜,追平了休斯敦火箭队在2007—2008赛季创下的联盟历史第二长连胜纪录。今日,热火将赴波士顿“背靠背”挑战实力不俗的“绿衫军”凯尔特人队。值得一提的是,5年前终结了火箭队22连胜的队伍正是皮尔斯率领的凯尔特人队。

联盟最长连胜纪录是33场,由洛杉矶湖人队在1971—1972赛季创造的,若要打破该纪录,热火队需要再赢至少12场,而这12场的对手包括凯尔特人、马刺、尼克斯等强队。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