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22连胜 热火追平火箭纪录
个人排名赛第六冠 丁俊晖复苏
18支球队接连丢球 西甲队拿梅西没辙
6场7球 “巴神”比肩舍瓦
大师赛22冠 纳达尔甩开费德勒
俱乐部200球 兰帕德差3球成最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8支球队接连丢球 西甲队拿梅西没辙

梅西在比赛中拼抢
 

N新民

本报讯 梅西昨晨续写纪录,他在西甲对阵巴列卡诺一战中梅开二度,将他的西甲连续进球场次扩大到18场,梅西如今距离连续攻破西甲所有对手大门的奇迹只差1场。

新年以来,梅西与C罗的比拼如火如荼。凭借皇马最近连续两场国家德比战胜巴萨,C罗的势头盖过了梅西。身处逆境的梅西憋着一股劲,最近他在接受阿根廷电视台采访时说:“我总是先批评自己,我踢了许多场糟糕的比赛。”梅西同时透露,在他老爸眼中,他没有踢过几场好球,“小时候我一场打进4个球,不过也有被批评之处。我家老头很少对我说‘你踢得不错’。”

正是这种自我要求严格,让梅西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扬眉吐气,如今他在西甲射手榜上领先C罗多达15球,西甲金靴几乎又是梅西的囊中之物。梅西上赛季在西甲打入50球创造纪录,本赛季西甲还剩10轮,他的进球数已达到42个,再次打破纪录看上去并不困难。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梅西第一次在西甲赛场当上了巴萨队长。此役,巴萨的多名队长缺阵,普约尔、哈维因伤休养,巴尔德斯遭遇停赛。巴萨教练鲁拉让伊涅斯塔戴上了队长袖标,不过下半场,伊涅斯塔被换下,他离场前把队长袖标送到了梅西手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