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年报数据
王亚伟低调复出首谈股市 最看好环保股
□新基速递
200点调整吓退千亿资金
“以讲理作为管理切入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基速递

 

国内黄金ETF已上报

经过近四年准备之后,目前已有包括华安基金在内的多家公司上报了黄金ETF及联接基金。据了解,华安易富黄金ETF采用实物复制模式,主要投资于上海黄金交易所场内的黄金现货合约。ETF基金份额将以人民币标价,投资者能像买卖股票一样在上交所进行黄金ETF份额的二级市场交易,也可以使用黄金现货合约进行黄金ETF的一级市场申购和赎回。

汇添富消费行业股基获批

汇添富消费行业股票型基金日前正式获批,并将于近期发行。业内人士表示,因城镇化、收入分配改革、老龄化等趋势,消费行业发展趋势更为确定。其次,从国际经验来看,能在几十年持续带来超额回报的股票也往往出身消费行业。此外,目前消费类行业相对周期类行业的估值溢价水平处于2003年以来的低位。

景顺长城沪深300等权重ETF将于25日发行

继沪深300跨市场ETF之后,基金产品创新再添新军。据公告显示,景顺长城基金3月25日即将发行沪深300等权重ETF,这是我国首只跨市场等权重ETF。景顺长城沪深300等权重ETF以沪深300等权重指数为业绩比较基准。该基金将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投资于沪深300等权重指数的成分股及备选成分股。    (中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