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转发微博免费体验《生化危机5》
经纪公司与营销公司 请让手下多了解微博知识
微语录
赏花踏浪看日落 这是海角摄友独享的幸福
这个周末看看你的缘分是否在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周末看看你的缘分是否在这
本周六再次举行“高端优质男女单身精确派对”,快来看看这6位优质单身男女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由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携手我主良缘高端婚介连锁全新打造的“高端优质男女单身精确派对”昨日再现优质男女扎堆报名现象,来自电力、银行、通信等行业的高端人士集中报名。本周六下午,众多优质男女将进行一次史无前例的“优质男女单身精确派对”。

来自某银行的高管陈小姐,今年已经33岁了,她就是一位典型的“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以前没注意到自己的年龄,金融行业压力又很大,于是慢慢地就感觉自己年龄变得越来越大。在报纸上看到海都网这样的活动,就决定参加试一试,看能不能找到合适的另一半。”曾小姐的话也是大多数大龄优质男女的心声。

本次由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携手我主良缘高端婚介连锁全新打造的“高端优质单身男女精确派对”活动面对所有单身“光棍”开放报名,只要您是单身,就可以报名参加。届时,主办方将为到场的男女们精心安排小型配对,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专业的红娘为单身男女们搭桥牵线。

第二批金牌单身男女

1987年出生的黄小姐是一位乖巧的福州女孩。作为家中独女,165cm的黄小姐硕士毕业后就进入了一家知名国企工作。乖巧、开朗是朋友对她的第一印象。黄小姐的父母均是政府机关的工作人员。已购婚房的她愿与一位有上进心、身高175cm以上的男生牵手。

毕小姐是一位出生于1983年的山东籍女生。身高164cm的她本科毕业后就来到福州,目前是一家公司老板。毕小姐已在福州购置房产。毕小姐是家中独女,父母均在企事业单位工作,目前均已退休。在她心里,踏实顾家的男人是她追求的好男人标准。

1980年出生的林先生目前是政府机关的一名公务员。180cm身高的他平时注重锻炼。作为一名公务员,他工作时成熟稳重,平日生活又充满幽默与乐趣。名校本科毕业的他谈吐得体,作为家中独子,他已在福州拥有多套房子。在他心中好女生的标准就应该是顾家、安静乖巧的女生。

河南籍的张先生出生于1985年,目前在福州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工作。他是家中独子,他的父亲是一名政府公务员,母亲则在福州经商多年。他目前在福州拥有多套住房。185cm身高的他希望能与一位顾家、善良、会做菜的女生牵手一生。

福州人林先生出生于1979年。未婚的他经营着自己的公司。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林先生自主创业以来一路顺风顺水,目前公司生意红火。175cm身高的林先生正寻找一位性格好、健康、开朗的女生。

陈先生今年48岁。硕士学历的他目前在福州政府机关工作。有责任感的他曾经经历过一段婚姻,这使他更懂得婚姻中的责任与担当。陈先生目前在福州有多处房产。他希望寻觅一位懂包容、善良的女士。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报名、咨询,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你登记报名;2.加QQ53770407或编辑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8039775612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