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今日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年以来 闽降水50年最少
我省代表返闽
义务教育 今秋全换新教材
新一届国务院领导分工确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一届国务院领导分工确定

 

N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8日主持召开新一届国务院第一次常务会议,研究加快推进机构改革,重点是抓紧把政府职能转变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确定了国务院领导同志工作分工;讨论通过了《国务院工作规则(修订草案)》,决定将草案提交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

根据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批准的《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会议讨论通过国务院直属机构和单位的设置;批准组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铁路局,重新组建国家海洋局、国家能源局。

会议研究确定实施《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任务分工,将《方案》内容分解细化为72项任务,逐项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会议指出,今年,各部门要按季度列出工作时间表,扎实推进改革,以一批实实在在的成果让人民群众见到实效。

 
3上一篇  
 
   
   
   
关闭